close
明天就要回台灣過年了 ~ 這次來大陸好久喔!整整待了2 個月又6 天 ~

星期一就開始打包要帶回台灣的行李!要帶回台灣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整理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好!除了買給家人的東西、幫別人買的物品之外,我也開始把一些目前用不到的用品先帶回台灣,很擔心到了要〝撤退〞的那一天,東西會多到帶不回去 ~  所以還是先帶一些回去吧!

明天的班機是中午左右的,很多台商和像我們一樣在大陸〝打工〞的異鄉遊子都要回台灣過年,所以,我們出發的時間竟然提早到清晨5 ~ 6 點左右!我想一般星期日人就多到像開萬人演唱會的關口,人應該會更多吧 ~ 光想到明天要接受這樣的挑戰,就覺得很嚇人 ~ 看來今天要早點睡,才會有體力應付這麼大的陣帳 ~

回到台灣後,馬上就要過年了 ~ 雖然 Jeffery 已經告訴我他要包多少錢的紅包給我!我還是沒有很開心 ~ 我想結了婚的人對過年這件事應該都不會再感到高興吧!

唉 ~ 真想回我媽家吃年夜飯,吃飽後再攤在沙發上跟我爸一起聊天、大笑、看電視!只可惜這樣的小小願望,在嫁了人之後,就變成了不可能的天方夜譚 ~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