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回家按電鈴,聽到PUMA的叫聲,本來以為Jeffery要來開門,等了很久‧‧‧都沒來開,當我開了門,發現PUMA站在門口,我覺得大‧事‧不‧妙,趕緊看一下家裡有沒有被牠弄亂,還好一切都完整,難道牠自己開門出來玩嗎?可是我明明記得我有把門關好啊!

還有啊!PUMA晚上不吃飯,Jeffery非常生氣 ( 從沒看過他這麼生氣 ),但無論好說歹說,甚至打牠,PUMA還是很有個性的不吃飯,他們兩個就這樣一直僵持下去‧‧‧

PUMA最近真的很奇怪,一定要別人看著牠吃飯,牠才要吃,不然牠就跑來跑去一直玩,難怪Jeffery會這麼生氣!後來Jeffery坐下來,PUMA就跑去用鼻子頂Jeffery的手,還很可憐的看著Jeffery,好像是要Jeffery不要那麼生氣,哎~你乖乖吃飯不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