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新年的第二天,我和Jeffery就睡到了PM1:00 @_@",這真不是一件值得鼓勵的事!

Jeffery看了一下窗外的溫度計‧15度,於是他說要帶我去走一走,也順便帶PUMA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PUMA很少出門 ),後來我們決定去了內灣!

一到內灣發現都是車,連一個停車位都沒有,我們也只好跟別人一樣把車停在橋上,當我們下車走沒兩步,就看到警察在抄牌開罰單,我們馬上調頭把車開走,乖乖的去花NT100停車,真的是覺得好險喔!差點就被開罰了!

整個內灣已經跟過去不一樣了,記得幾年前去的時候,還是冷冷清清,店家沒幾家,現在可熱鬧的呢!跟九份沒什麼不一樣,但因為我們到的時候都已經PM3:30,所以,就走了一圈之後,就坐下來看看風景,天就快要黑了!>_<",所以就回家了‧‧‧不過,還是很高興喔!因為前兩天太冷了,哪裡都沒去,好不容易天氣有暖一點,可以出來走一走‧‧‧

PUMA很少出門,所以都會亂衝,看到狗狗,也會哎哎叫‧‧‧真是一隻沒見過世面的狗,後來就有穩定一點了,但是‧‧‧牠卻在快回到家的路上,在我的小銀裡面吐了 @_@"‧‧‧吐完還裝無辜!

PS
忘了說,很多人看到PUMA都說:哇!好可愛的〝白色〞雪納瑞喔!>_<",PUMA不是白色的好不好‧‧‧牠是淺胡椒色,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