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 → 太古城中心 → 赤臘角機場 → 中正機場 → 新竹

今天是在香港的最後一天了,一早先再去〝船長茶座〞吃早餐,順便聊一下天,接著就是〝黃大仙〞,真是香火鼎盛‧‧‧,我不能免俗的也求了籤,這裡求籤跟台灣不一樣,台灣是攪一攪,自己拿出一支籤來,香港是整個籤筒拿在手上一直搖,直到一支籤掉出來,那就是你求到的籤,我求我自己畢業後的前途,求到〝第一籤 → 姜公封相〞^_^",但求Jeffery卻求到〝第三十一籤 → 蔡母遇險〞>_<",啊‧‧‧怎會這樣!雖然黃大仙很靈的,但我覺得凡事還是要靠自己,畢竟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的!

我們約PM5:00 就要準備出發去機場了,剩下幾小時的時間而已,不適合去太遠的地方,就在 Wendy 家附近的〝太古城中心〞逛逛,做最後的血拼,Jeffery 終於在這時候買了一雙很讚的鞋,Jeffery 不希望我像上次一樣有東西沒有買到,會留下小遺憾!特地又再增加額度讓我買個爽,後來還是沒有買,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總之,Jeffery 謝謝你囉!

約PM6:00到機場,本來想去貴賓室休息一下的,誰知道我的信用卡沒有這項服務,Jeffery為了陪我也沒有進去,我們就在機場吃了一客很貴的晚餐,還買了一罐NT60的可口可樂‧‧‧@_@"

PM10:00 我們回到了台灣,結束了這次的旅程‧‧‧感謝Martin和Wendy的哥哥,陪了我們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