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 → 旺角
今天起得比較晚,約AM10:30左右才出發,今天要去的地方是〝澳門〞,這本來是沒有在這次的行程中的,是 Wendy 的哥哥問我和 Jeffery 要不要去的,覺得還不錯,就訂在今天出發,先到港澳碼頭買船票,接著就是坐一個小時的船就到達了澳門 ~

第一站是去〝金莎〞,進去前要先過一道像機場一樣的檢驗門,水也不能帶進去,包包也要打開來檢查,接著映入眼廉的就是像電影裡的一樣,金‧壁‧輝‧煌‧的‧賭‧場,我和 Jeffery 對於〝賭〞這方面比較保守,只換了港幣120元,去玩餃子老虎,想當然爾都輸光了,這真的是一個不能久留的地方,所以就速速離開!接下來去看了幾個景點,還吃了一家名叫〝餃餃舖〞的餃子專賣店及〝雙皮燉奶〞,這都是 Wendy 的哥哥帶我們去的,真不錯吃!在要去大砲台的路上,爬了好長的一段路,我們三個都喘噓噓的,真的沒有白上來,因為可以俯看澳門,還可以看到對面的大陸,這對於沒去過大陸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感覺,俯看澳門時,覺得澳門沒有想像中的繁榮,很像40、50年的台灣,連公車都一樣!

從大砲台另一個方向往下走,就是大三巴教堂牌坊的遺跡了,裡面還放了一些人骨,還有紀念碑,沿著教堂前的道路一直走去,沿路的房子就極具異國風,連商店都躲在這些異國風的房子裡,失去了原來的面貌,不仔細看還真不知道它是在賣什麼的!

接近傍晚,找了一家有一百年歷史的葡萄牙餐廳吃葡萄牙菜,之前 Wendy 就常跟我說葡萄牙菜很好吃,果然沒錯,超讚的啦 ~

坐上PM8:00的船回香港,到了香港,我昨天看到了一個去年來就很想買的包包,請兩位男士陪我去買,就這樣我們又去了一下旺角,哎‧‧‧我就是對於包包沒有任何的抗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