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柱 → 太古廣場 → 海港城 → 旺角 → 尖沙嘴 → 天星碼頭

一早先去上次也有去的〝船長茶座〞吃傳統的香港早餐,還是一樣的好吃,奶茶超讚!吃完早餐之後,Martin就開車帶我們去赤柱( 因為我要買蕾絲 ),這裡真的有很多很美的蕾絲,可能是太多了的關係,看得我眼花撩亂,最後只買了一些很可愛的小天使@_@"

下午,我和Jeffery去了〝太古廣場〞,因為我要做一件事,那就是買‧LV‧的‧包‧包,本來還很擔心他們的服務態度會很差,沒有想到竟然出其的好,而我終於擁有了我生平的第一個LV‧‧‧本來是要一路逛到中環,再坐渡輪去〝海港城〞的,後來因為迷路了!>_<",所以就直接坐地鐵過去,在海港城就只有到處逛逛看看,什麼也沒買

約PM6:00我們坐地鐵到旺角,跟Martin和Wendy的哥哥會合,準備去吃香港的火鍋,雖然說是自助式的,但卻只要在紙上勾選你想吃的食物,服務生就會把它送來給你,總之,就是吃很飽‧‧‧吃飽後,就去〝女人街〞囉!其實我還滿喜歡去女人街的,因為有很多東西可以看,就算是不買,看也很過癮,我們沿路走著經過了油麻地、尖沙嘴,最後來到了天星碼頭,為了就是要拍香港的夜景,之後,我們趕在PM12:00之前會到Martin家,也就在這時候,我終於見到了久仰大名的〝Toffy〞( Martin的愛犬 ),牠跟PUMA一樣是雪納瑞,但牠已經是中年了,所以不會像PUMA一樣衝來衝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