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好朋友把留了多年的長髮剪掉了 ~

最近,我也開始厭倦自己已經留了約10 年的長頭髮,越看越覺得沒精神!天氣也變得越來越熱,不太會綁頭髮的我真的有點辛苦!再加上我都已經年過 30 了,實在不太適合一直留著一頭長髮 ~ 基於這些理由,把頭髮剪短的念頭變得很強烈 ~

我問過 Jeffery 的意見,他卻覺得只要剪到肩膀就好,殊不知那樣要長不短的長度,整個人會因為頭髮不停的亂翹而變得很邋遢,也會讓我在有大太陽的夏天感覺更熱!看來以後這類的問題都不該再詢問他了,總是得不到好答案 ~ @_@"

但是,臉大得很大餅一樣的我該剪什麼樣的短髮呢?短頭髮真的適合我嗎?剪短之後,會不會後悔呢?這些問題也有點困擾著我 ~ 我看還是先認真的減肥,讓大餅臉可以稍微小一點!( 雖然有點不可能 ) 等下次回台灣再問看看我的設計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