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終於找到想要的喇叭囉!YA ~

自從收到Jeffery 送我的iPod之後,只使用過一次就沒有再用過它了!我不喜歡要一直戴著耳機聽音樂,再加上我的生活不需要一直乘坐大眾交通工具,使用它的機會就又更少了,但是來到大陸之後,偶爾還是會想聽點音樂,在不喜歡一直使用電腦來播放的狀況下,開始不停地尋找適合iPod 使用的喇叭,無奈好看的喇叭真的是少得可憐,不是太貴就是外型太醜,唯一看上眼的是在PC home的購物網站,但一個卻要價NTD 3990,只是想要讓生活中有點音樂而已,實在是不需要買太貴的喇叭!

在羅湖時,Jeffery 趁著我和Wendy 在選購物品時,自己先去電器城幫我物色喇叭,沒錯!我要的就是我買的這種類型的,將我的iPod 放上去,感覺就像是一組小音響,PC home購物網站上賣的那個也跟這個極為相似,唯一的不同就是我這個沒有一個透明保護殼可以將整個iPod 罩住,其實這個喇叭的音質還不錯,更重要的是它只要RMB 130,比PC home便宜太多太多了!

有了這組可愛的小喇叭,我終於可以好好的聽一下自己想聽的音樂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