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三天了,終於把未來要住的宿舍房間部分整理好了!宿舍不比自己的家,只要降低標準,其實,這裡還是不差的,所以,我儘量想辦法讓它有〝家〞的感覺‧‧‧

先說說浴室好了,我們將需要的沐浴用品都一一擺好,也在牆壁上貼上掛勾,再將從台灣帶來的Kitty擦手巾掛上,並且在浴室門口放上的腳踏墊,而梳妝台是將客廳的置物櫃搬進來湊合著用的,至於上面的鏡子,我們可是跑了三家超市才買到的,因為買不到很漂亮的鏡子,只好勉強選了一個比較不醜的,再貼上我從台灣帶來的愛心木片貼紙,終於完成了我的簡易小化妝台,書桌上的小雜物盒是為了收納雜物而買的,而牆壁上的Kitty月曆是自己帶來的,我還是希望有Kitty陪伴我!因為置物櫃不夠,所以就把書桌下面的抽屜當成儲蓄食物跟放置藥品的地方,床單也是換上自己帶過來的,總覺得還是用自己的比較安心囉!

大致上都已經完成得差不多了,該也的東西也都有了,現在唯一缺少的就是〝體重機〞,嗯 ~ 希望可以早日買到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