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還是忍不住跑去〝Hola〞抱了一台麵包機回家 ~

今天趁著如璿來找我,特地跑去超市買了點材料,準備試用一下新的麵包機,由於麵包機所附贈的食譜已經被媽媽拿去研究了,所以此次的麵包配方是從網路上找來的,唯一的不同就是我多加了點芝麻!將所有的材料依照順序與比例一一倒入後,經過了 3 小時又 20 分鐘的漫長等待,芝麻牛奶吐司終於好囉 ~

迫不及待的將這充滿香氣的吐司從模具中取出,立即切了一塊來嚐嚐味道!這次的吐司似乎比上一次來得成功,口感上較上次鬆軟好吃,但似乎芝麻放得太少了,一點都吃不到也聞不到芝麻的氣味!

特地留了 1/3 條,準備讓正和同學去玩耍的 Jeffery 嚐嚐,沒想到他吃過後也覺得不錯!頓時讓我信心大增,心情好極了 ~ 老實說,我買麵包機全是為了愛吃麵包的 Jeffery,因此他覺得好不好吃就變得很重要!

我想過幾天再來試試別的口味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