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一把的我實在不該再買布偶了,但有時候它們就是可愛到令人難以招架 ~

上星期去 JUSCO 的時候就看到這可愛的長頚鹿,當下就決定要買了,它的眼睛、鼻子、嘴巴都是繡上去的,感覺比較細緻,這樣的處理方式也是我比較喜歡的,再看到價格一隻 RMB 10 ( 約NTD 43 ),就覺得太便宜了,不買會對不起自己,後來逛完賣場回到宿舍後才發現竟然忘記把那可愛的長頚鹿帶回家啦 ~ >_<"

昨天中午去JUSCO 吃午餐,從大門口進去,遠遠的我就看到那一大群可愛的長頚鹿在對我招手了!吃過午餐後,怕又會因逛賣場而忘了買,拉著Jeffery 就往長頚鹿的攤位跑去 ~ 這長頚鹿約有 7 ~ 8 種顏色,一開始,Jeffery 幫我選了最正常的黃色,他覺得黃色的長頚鹿既鮮艷又可愛,可我怎麼看都喜歡粉紅色的,後來覺得淡紫色的也很美!猶豫不決的狀況下,Jeffery 就兩隻都買囉 ~

 

回到宿舍後,將牠們放在桌上看了許久,感覺好溫馨喔!無論怎麼看都覺得牠們兩個好像感情很好,一直在說話的樣子!嗯 ~ 實在太喜歡牠們了,我想下次回台灣還是把牠們帶回去,讓可愛的牠們住在美美的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