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買中國馳名品牌【張小泉】的剪刀,記得第一次看到它是去年去杭州玩的時候!那時礙於時間的關係,我一把都沒有買 ~

前兩天和 Jeffery 去超市買東西時竟然在貨架上看到了,今天就立刻帶著 Jeffery 公司發的禮券去將它帶回家!其實它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很想要一把的原因是這種剪刀很耐用,整把的是鋼做的,不像一般的剪刀握把都是塑膠,最重要的是跟我小時候看到阿嬤用的剪刀一模一樣,看到它會讓我想起阿嬤幫我做家政作業的情景!

回宿舍後,拿起了之前買東西時老闆用來捆綁的花色小碎布,將它稍微整理後,就一直吵著 Jeffery 幫我找我怎麼找都找不到的接著劑 ~ 覺得奇怪的 Jeffery 問我為什麼一定要黏著劑?我告訴他我想替這把剪刀美化一下,沒有接著劑無法固定 ~ 聰明的他立刻使用當兵時學到的〝繩結法〞將剪刀與小碎布做了完美的結合!

約莫一小時左右 Jeffery 就幫我把傳統剪刀穿上了一件漂亮的碎花衣!本來很不起眼的剪刀立刻變得很像手作達人在使用的剪刀,讓手作能力不是很強的我看了非常滿意哩 ~ 有了這把美美的剪刀,以後在玩手作剪任何東西時,我想應該都會有好心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