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在 Riku 的 blog 上看到他們一家三口一起完成的可愛南瓜燈,我就留言:〝我最近也很想買南瓜,因為我想喝南瓜湯啦〞 ~ 沒想到 Riku 真的跑去買了一顆南瓜,還特地的煮了這一鍋的南瓜湯給我!

當我看到這鍋熱呼呼的南瓜湯可開心哩 ~ 因為我想喝南瓜湯已經想了很久,在我們居住的小鎮上似乎沒有店家在賣這一味,所以我總是吵著 Jeffery 煮給我喝,這對沒有煮過這個湯的 Jeffery 應該算是一大考驗,因此他一直遲遲不敢放手去嚐試,總是一天拖過一天!萬萬沒想到這件對他來說有點小困擾的差事,Riku 竟然幫他完成了 ~

打開鍋蓋馬上看到色澤飽滿的濃湯而一股南瓜應有的香氣隨之撲鼻而來,光聞到這股香氣就可以知道這個南瓜湯一定很好喝!以湯匙盛上一瓢,馬上可以感覺到南瓜湯的厚重與濃郁,喝上一口真的是大滿足 ~ 除了濃郁之外,還帶有香香的甜味,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往嘴裡送,沒有多久的時間一整鍋湯就喝光光了!

Riku:謝謝你特地煮了這麼好喝的南瓜湯給我,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南瓜湯當時的味道,心裡真的很感謝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