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6 → Week 23 的產檢超音波照 )

在做高層次超音波的前一天,我提前去做了產檢!當我躺下醫生開始照超音波後,立刻就問一旁的護士我現在的週數,接著就跟我說頭有點扁扁的,一般看起來會像個雞蛋,但小乖的頭看起來有點像鴨蛋 ~ 還跟我說明天若照完高層次超音波有問題的話,下午馬上來掛她的診!醫生的這席話讓我一整天心情都處在很不好的狀態 ~

今天一早我和 Jeffery 為了怕遲到特別提早出門,比約定的時間早了 20 分鐘到達 ~

高層次超音波開始時,我心裡一直很緊張小乖的頭是不是真的有問題!當負責執行的醫生照到頭時,我就忍不住開口問:她頭有沒有扁扁的 ~ 沒想到卻遭到醫生冷冷的說:整個照完後,我會將結果告訴你!

整個超音波的過程中,醫生在每照到一個部位時就會說明一下這是哪個部位 ~ 就在準備看一下小乖臉部的五官時,小乖卻非常的不配合一直將雙手擋在臉的前面!儘管醫生不斷的震動我的肚皮,小乖還是不為所動 ~ 就這麼來來回回好多次之後,她終於在最後一次搖動後,將她的手放了下來,我和 Jeffery 也才稍稍看到小乖的側臉!

整個檢查結束後醫生說小乖的整體都很好,所有的檢測值都有在標準範圍內,至於我最擔心的頭部問題也都是正常的,昨天醫生會這麼說是因為上面是胎盤而另一側是子宮壁,在超音波儀器的顯示上會較不易看出整個頭部的形狀,聽到這樣的解說我的心情頓時也放心了不少 ~ 但就在我心情轉好的同時,醫生卻說我的子宮頸後壁的肌瘤有5.6 公分,雖不至於對小乖的生長造成影響,但生產時恐怕會對產道造成影響,可能會需要剖腹產 ~ 看來這顆肌瘤確實因為懷孕而變大了不少,需要好好的觀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