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李宰漢
演員:鄭雨盛、孫藝珍
語言:韓語
片長:117分鐘

之前就知道〝鄭雨盛〞( 與章子怡合演的〝武士〞裡的那個奴隸 ) 有新的電影 → 我腦中的橡皮擦 ,但一直苦無機會觀看,直到前兩天明日香寄來給我,我才終於有機會可以觀賞了!謝謝你了明日香!

故事的內容是在敘述一個富家女與一個木匠相遇進而結婚,婚後快樂的日子就在妻子發生罹患了一種會將所有記憶慢慢遺忘的疾病之後一切都變了樣,但丈夫確非常努力且用心的想幫助妻子一點一滴的將所有過去的記憶喚起‧‧‧

最後的45分鐘,我幾乎都是在哭!眼前美好的生活就要因自己的記憶將慢慢的流逝,而一點一滴的被奪走,任誰都會傷心不已!面對最愛的人,也只能無奈的選擇離開,才不會造成彼此的痛苦!但這樣的選擇應該會讓雙方都有難以承受的痛吧!沉溺在平靜幸福中的我們,是否應該好好的珍惜身邊的另一半,畢竟,我們真的不知道可以陪著對方走多久、多遠,把握現在,活在當下,好好珍惜,才不會在未來留有遺憾! 

我腦中的橡皮擦 ( 韓國網站) → http://www.jeewoogae.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