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的耳朵出了點問題,會結痂之後,再流血,媽媽帶去看醫生,醫生建議讓PUMA帶頭套,本來以為耳朵會漸漸好轉,所以沒有考慮讓牠帶頭套,但已經經過半個多月了,PUMA的耳朵還是會一直流血,今天就帶去獸醫院那幫牠買個頭套!

帶上頭套後的PUMA,臉就〝臭〞起來了!馬上低著頭,靜。止。不。動。了!>_<" 因為牠的視野變窄了,再加上會感到卡卡的!後來,媽媽捨不得PUMA心情不好,就將頭套拿掉!改用透氣膠帶將有傷口的地方包起來!說也奇怪,拿掉頭套後的PUMA馬上就開心了起來,唉 ~ 這小狗的情緒會不會太明顯了點!

順便一提,PUMA已經不住在新竹了!現在牠〝移民〞到桃園的媽媽家,因為媽媽很愛PUMA,希望PUMA可以去桃園住,在那裡PUMA一樣過著開心又快樂的生活,而我和Jeffery也會常常去看看牠,才不會讓牠誤以為牠被遺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