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喉嚨就有點怪怪的,引引作痛‧‧‧

一早起來,哇 ~ 喉嚨好痛喔!輕輕一咳,就痛到不行,且手腳都產生酸痛的症狀,Jeffery就趁著他要去機場前的空檔,硬是把我拖去看醫生,經過診斷之後,是一般的感冒 ( 明明就非常不舒服,怎麼會是一般的感冒 ),AM11:00 吃過早餐和醫生開的藥之後,立刻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等我醒來已經是PM2:30 左右了!為了要再吃藥,所以就吃點東西,不吃還好,一吃就全部吐光光,連藥都沒辦法吃,真慘!

很想今天不要去上課的,但〝國際企業管理〞的老師會點名,要請假必須要發mail或簡訊先告知,向來很不習慣跟老師有互動的我,經過一番掙扎之後,還是決定去學校上課,結果,老師沒點名!早知道就直接在家休息!

回家之後,喉嚨更痛,手腳又開始酸痛了!

唉 ~ 為什麼Jeffery每次出差就是我〝災難〞的開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