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蹲著又往前傾幫Jeffery刷洗球鞋,再加上吃晚餐時的坐姿不正確,使得之前跌倒傷到的後腰部骨頭以及本來就有問題的大腿髖關節骨頭又開始痛了起來!

這種酸酸麻麻偶爾又帶著骨頭快被折斷的巨痛,弄得我昨晚整夜都睡不著了,雖然Jeffery幫我擦了止痛藥,但等藥效一過還是會繼續疼痛,今天早上起來情況更糟,變成坐也痛、站也痛、躺著也會痛而且還無法彎腰,髖關節的疼痛是我能夠忍受的,但腰部的痛會讓我整個人變得非常僵硬,無法活動自如,沒有任何一個姿勢可以讓我感到舒適,已經整整痛了15個小時了!從來沒有痛這麼久過,沒想到這次發作的威力竟然如此的大,到現在這種不舒服的疼痛感仍一分一秒的跟隨著我!>_<"

我痛到好想哭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