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以為Jeffery今天要開會,所以就自己吃了晚餐,沒想到他PM6:40 打電話回來說今天是七夕,他不開會,要回來陪我吃飯!本來以為大陸是沒有過七夕情人節的,沒想到他們也有這個節日,後來我們還是去了〝大良〞,到處走走看看,可是卻一點也感受不到有情人節的氣氛,路上的男女手上有捧鮮花的只有一兩對,走在街上就覺得和平常沒什麼兩樣,有點無聊!

這個情人節是我認識Jeffery八年以來,過的最爛的一個情人節,沒有大餐、沒有鮮花、沒有禮物! 只有4 瓶麥當勞的〝純鮮奶〞( 嗚 ~ 好慘啊!) 還好後來Jeffery才告訴我,有‧有‧有!其實我的情人節禮物就是我一直想要很久的〝超級防手震相機〞一台,只是要先記在帳上,等星期五要回台灣,過境香港時再去買囉!

哈 ~ 真是開心哪!想到以後拍照可以不用擔心手抖,而需要不停的多拍幾張或是覺得最好看的那張竟然糊掉了,心情真是大好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