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振龍涼茶〞應該算是我的好朋友吧!在廣東這個天氣熱了,只愛喝涼茶不愛吃很冰涼東西的地方,它幾乎是無所不在,隨處可見!

每天晚上,我和Jeffery都會出去散步,往往都會不自覺的走到這家舖子,點兩杯酸梅湯或是雪梨菊花茶,坐下來一邊喝一邊休息!之後再繼續聊著天慢慢散步回宿舍 ~ 

在台灣,我很討厭喝〝酸梅湯〞,總覺得它的味道不好,口感很怪,有一股我不喜歡的氣味!而〝黃振龍〞的酸梅湯,我卻很愛,或許是它少了我討厭的味道,多了份甘甜吧!也或許是它會讓我想到和Jeffery一起手牽手散步的幸福!所以才愛上這酸梅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