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傑作!

前兩天,我們去倫教的水果攤買水果,就在不知道該買哪種水果時,我選擇了芭蕉,回宿舍後,立刻叫Jeffery拿四支去冰箱的冷凍庫,當時Jeffery還一直問我確定要這麼做嗎?我很篤定的告訴他 → 這樣我們就有冰棒可以吃了耶!

下午,忽然想到冷凍庫裡有凍香蕉可以吃,很興奮的將它拿出來,結果它全。身。發。黑,凍傷了!除此之外,外皮也剝不下來,輕輕一碰,只有很薄的表皮會整個脫落,完全沒有辦法讓果肉與果皮分離,看來我是失敗了,沒有芭蕉冰棒可以吃了啦 ~ >_<" 

記得小時候的我也曾經把香蕉放到冷凍庫,也沒有發生過這種現象啊!究竟是哪裡出問題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