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台灣時,約有 7 ~ 8 年沒見的高中同學〝子瑩〞特地來新竹看我 ~ 

吃過晚餐之後,我帶她去了新竹很有名的〝RT〞麵包店。可能是我們去的時間有點晚了,架上所剩的麵包少得可憐,正在發愁不知該買什麼的時候,意外的在冷凍櫃裡看到了四個一袋的冷凍麵包,上面寫著 → 冷熱口感雙享受 。好奇的我衝著這句話就拿了兩袋去結帳!

這種冷凍麵包對於我來說實在太讚了!只要將它從冷凍庫拿出來放在室溫下約 5 ~ 10 分鐘就可以立刻品嚐 ~ 由於表面上有灑點鹽,吃起來冰涼中略帶一點點的鹽味,而裡面的麵包則是非常有嚼勁,整體的口感有點像 Bagel,吃到中間的麵包時,則會有我超愛的奶油,不過這奶油不是溶化的,而是固體狀態。有嚼勁的麵包和著未溶化的奶油,感覺實在太棒了!整個麵包看起來不是很起眼,卻有著令人驚奇的奇妙口感 ~ 

最讓我感到興奮的是這個麵包可以在冷凍庫中存放一個月,這點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 上次要過來大陸時,立刻又去買了兩袋!今天中午,發懶的我從冷凍庫拿了一個出來當午餐,可能是我還滿愛這樣豐富的口感吧!每次只要吃著這個麵包,心情都會很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