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香港找 Wendy 玩,她除了煮了一桌子菜給我吃之外,還帶我去了一家位在〝銅鑼灣〞,裝潢得很溫馨可愛的小店吃午餐及喝下午茶 ~

進到店裡,內部的裝潢立刻吸引住我的目光,整個佈置充滿了溫馨可愛的感覺,很有歐洲鄉村的風味!坐在這裡無論是吃午餐或喝下午茶,對我來說都算是很舒服的事!

 

除了可愛的裝潢佈置之外,這面掛有壁燈及盤飾的牆面也很吸引我喔 ~ 特別是那些繪有美麗圖畫的盤飾!

 

首先,送上來的是大蒜烤麵包和蘑菇忌廉湯 ~ Wendy 說這忌廉湯是用了很多奶油做成的,我想應該很肥吧!儘管如此,敵不過這美味濃湯的我還是把它喝光光 ~ 

 

三文魚義大利匯飯的份量很多,三文魚有好幾塊,飯量也不少!我真的很愛這種讓米飯吸飽美味湯汁的料理方式 ~ 只要這樣料理的米飯我都會很捧場!

 

我忘了這道菜的名字了 @_@" ~ 整整兩大塊的魚片,下面還有份量一樣也很多的馬鈴薯泥!味道一樣很不錯 ~ 清清淡淡的料理方式,吃起來清爽又舒服!

好久沒有好好的坐下來跟 Wendy 吃頓飯了!今天,我們有充足的時間可以慢慢的享用午餐,順便說說話、聊聊天,感覺真的很棒哩!只是,店家餐點的份量都很多,用餐完畢的我們一直有種〝吃太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