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一樓浴室的洗手台是獨立出來的!Jeffery 對於這樣的安排一直不是很滿意,他覺得家裡又不是營業場所,為什麼要將廁所分成兩半!反倒是我卻很滿意能有個這麼不一樣的浴廁 ~ 不過,重點來了!這個洗手台是沒有門遮蔽的,它就這樣大剌剌的佇立在家中的某個還算明顯的角落,因此將它稍稍美化一下就變得非常的必要!

水槽下面其實是空的,只有一個層板撐住整個檯面 ~ 在不想花大錢換掉整個洗手台的情況下,我選擇用支撐稈穿上一塊粉橘色的窗紗布,略微抓出皺摺,就將不好看的檯面下方遮起來了,裡面還可以收納點東西,我個人覺得還算好用!而洗手台的右邊則是放上了之前在小房子弄的小小玫瑰假花台 ~ 有了這個玫瑰花,本來看起來冰冷的檯面也變得溫馨了不少 ~ 

為了讓這個區塊可以不要那麼明顯的曝露在外,因此一搬進來就在入口處掛上了透明的珠珠簾 ~ 但是,昨天下午忽然覺得再掛個ㄇ型的手勾蕾絲門簾效果應該會很不錯!基於這個理由,我馬上跑去離家不遠的HOLA買了一支桿子回來將想法實現 ~ 在我東拼西湊之下,這個小角落就變成這副模樣!

今天,玩耍回來的 Jeffery 看過之後,露出了滿意的表情,也終於不再對我說〝水槽外露好奇怪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