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八月我就一直問 Jeffery 年度旅遊要去那裡?他跟我說十二月去泰國,當做結婚八週年的慶祝吧 ~ 我癡癡的等到快要十二月時,事情有了些變化!泰國竟然又發生暴動,於是我們決定改去日本的京都來個自由行 ~ 當我跑去書店買了有關京都的旅遊書及上網找資料的同時,發現日幣升值得很兇,加上 Jeffery 的假期遲遲無法確定,京都自由行也泡湯了!

前幾天,知道大陸這邊清明節可以放三天之後,我就開始想讓我拖延很久的年度旅遊可以成行 ~ 經過一番討論後,我決定把一年一度的年度國外旅遊換成兩次的大陸內地遊!在唸書的時候就很想去看看明清皇帝所居住的紫禁城及連從外太空看地球都可以看到的長城究竟是什麼模樣,於是我的年度旅遊 Part 1 北京就是首選了 ~

由於決定得很倉促,出發前四天才匆匆忙忙的買了機票,連飯店都是出發前兩天才上網預訂,就連北京地圖與旅遊資料都是到了北京當地才跑去書局買 ~ 沒有時間好好規劃的我們,只在網路上隨便看了點資料,帶上了簡單的行李,就搭上飛機飛往北京,展開我們四天三夜的北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