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剛出生約 15 分鐘的小乖 )

由於我選擇的生產方式是剖腹,所以 2 月 5 日的下午就已經先去住院了 ~

一辦理好住院手續,馬上就被帶到小房間去剃毛跟測胎心音!到了 2 月 6 日的凌晨,護士在我半夢半醒之間先幫我灌腸,等我解完大便之後就給我打了三瓶的點滴!到了 AM6:30 左右,我被要求穿好手術衣躺在床上,帶著緊張跟害怕的心情被推進了冰冷的手術室!

麻醉師確認我的身份後,在護士的幫忙之下,我的身體已經捲曲成像燙好的蝦子!接著立刻感覺脊髓有一管東西一直往身體內塞,之後我開始慢慢的覺得下半身漸漸的沒有的知覺 ~ 由於半身麻醉的關係,當醫生劃下第一刀時,雖然沒有痛的感覺,卻還是可以感到有把刀在肚皮上游移!過沒多久期待已久的小乖就被抓出來了 ~

第一眼看到小乖時,覺得她的臉圓得像圓規畫的而嘴巴也腫的像兩條香腸且她竟然在吐舌頭 ~ 後來護士把她放在我胸前,小小的小乖看起來好可愛喔 !但是過不到兩分鐘我開始覺得胸口好悶,護士馬上把小乖抱走並且給了我一針,之後我就睡著了 ~

小嬰兒真的很神奇,經過四天之後,她的容貌就跟之前剛出生時完全不一樣了 ~ 圓規畫出的小圓臉跟厚厚的香腸嘴都不見了!

小乖:2010‧02‧06  AM 7:12 出生

體重 2760g‧身高 48cm‧頭圍 33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