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小乖要追隨 Jeffery 前往大陸的日子 ~

帶著一個未滿四個月的小娃兒坐飛機對於我和 Jeffery 來說算是一大考驗 ~ 或許是帶著小小孩的關係,在台灣通關一切都非常順利!當我們登機後,我開始擔心因為氣壓的關係會讓小乖耳朵不舒服而使她哭鬧 ~ 沒想到小乖一上飛機之後立刻就在 Jeffery 的肩膀上睡著了,起飛後空姐為小乖掛上了小床,她依舊乖乖的躺在裡面睡覺,直到飛機降落後她才睡醒!

對於她的表現我和 Jeffery 都一直對她大大的稱讚,看來以後帶著她到處玩耍應該不是問題 ~

到了廣州的白雲機場之後,私家車的司機早早就來等我們了 ~

睡醒的小乖精神顯得非常好,不停的東張西望,還露出了興奮的表情,完全不知道她爸爸跟媽媽若不是為了討生活還真不想過來哩!

未滿四個月的小乖展開了她在大陸的生活,希望她可以一切適應良好 ~

加油囉!小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