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我和Jeffery就發現睡過頭了,匆匆忙忙的梳洗過後,就趕緊出門,我們必須要在AM11:00到達彰化和美,很不幸的,有車輛追撞在一起,我們就塞在高速公路上,還好通過之後,一路都算順暢,約AM12:00終於到達目的地,與Jeffery的同學會合了!

吃過午餐之後,我們去參觀了〝白蘭氏〞雞精的工廠,進去之後,每個人都先領了一罐雞精跟一包唯他命B,接下來就是看影片‧聽解說,最後,Jeffery還買了〝葡萄子‧芝麻錠〞的營養食品給我喔!^o^"

離開白蘭氏之後,我們去了〝鹿港天后宮〞,進去看了一下,我和Jeffery就跑去距離沒多遠的〝玉珍齋〞,果然是遠近馳名的餅舖,來買餅的人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多,我們很快速的選了想要的產品後,就跑去結帳趕快離開

約到了PM7:00,大夥又驅車去Jeffery同學家準備烤肉,沒想到一進去,就發現已經有一大群人在烤肉跟唱歌,而我們這一群就坐在旁邊吃東西跟聊天,一整晚下來,我們都沒有去烤肉,都是Jeffery同學的朋友烤給我們吃,真是有點不好意思!不過,他們真的很專業喔!烤出來的東西都超自讚超好吃的!最後,我們敵不過強風的侵襲,PM9:00就都回旅館休息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