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一個月前,Jeffery問我:要不要吃〝提拉米蘇〞?( 同事們正在訂購中) 這麼愛吃甜點的我,當然馬上說好,後來才知道,這是來自花蓮吉安鄉,從訂購到拿到手約要一個月的時間‧‧‧

晚上,Jeffery回來,手上拎了一個大紙袋,原來一個月的時間這麼快就到了!我很興奮的把袋子拿過來,非常迫不及待的將它打開,因為,Jeffery在回家的途中讓它有碰撞到,所以,整個外形有點受損,就變成照片中的樣子,沒有很美!不過,吃起來的味道的是〝讚〞喔!上面的巧克力粉是苦的,我想是要綜合下面的口感吧!否則會過於甜膩,而中間的餡,口感則是非常濃郁豐富,最下層的餅乾也很好吃喔!讓剛好肚子很餓的我,忍不住多吃了好幾口!

由於它只能冷藏保持2天,所以,這個周末,我們可要好好的享受一下這個美味的甜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