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上課時,就和如璿、佳儀、林鉦皓說好,今天下課後要去吃火鍋‧‧‧下午,我在回新竹的路上,接到佳儀的電話,他們打算不要去上課,直接去吃火鍋,所以,我們就蹺課了!

可能是天氣太冷再加上正好是晚餐時間,所以客滿了,我們就拿著號碼牌,一邊聊天一邊等,等了約40分鐘,終於有位子了,已經餓很久的我們,馬上拿著盤子去裝火鍋料,展開了今晚的吃吃喝喝,吃飽之後,不知不覺就聊開了,四個人七嘴八舌的你一言我一句的不停的說著,直到林鉦皓看見店員在收捨桌椅,看看手錶才發現 → 已‧經‧凌‧晨‧2‧點 @______@" 店家要打烊了!我們才驚覺到已經很晚了,快快付錢離開!

嗯 ~ 真的不能小看3個女生加上1個男生的功力,因為今天邊吃火鍋邊聊天共花了8小時 ( PM7:00 ~ AM2:00 ),且中間都沒有安靜的時候喔!很嚇人吧!哈 ~
arrow
arrow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