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ffery掙扎了很久,今天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那就是要。長。駐。大。陸。了!

我則是六月畢業之後,也要馬上收拾行李隨著Jeffery一起去對岸生活‧‧‧這對於從小就在台灣長大的我來說,真是人生的一大挑戰,因為我從來沒有去過大陸,第一次去就是要去居住,萬萬都沒想到我會離開台灣,會不會適應,不知道?就把它當做是一種人生的經驗吧!無論未來的日子會如何,我都會儘量以樂觀的態度去看待!加油吧 ~

嗯 ~ 在新竹住了4年了!剛好在這裡唸完大學,也漸漸的愛上了這個人文氣息濃厚的地方,但再過2個月後就要離開了,還真有點捨不得!如璿‧佳儀‧書敏‧林鉦皓,你們是我在新竹認識的好同學,謝謝你們這4年來,對我這個〝外地人〞的幫助!還好有你們,真的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