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樂園 → 明治神宮 → 台場 

Kitty 樂園
早餐過後,即驅車前往我很嚮往的Kitty樂園,我們到得很早,那時Kitty樂園都還沒有開,但已經有很多人都買好票,排隊等候進去了!

時間一到,門一開,大群人就全面湧了進去,我和Jeffery先跑去乘坐〝卡通明星造型船〞,我們是第三位搭上明星造型船,坐6個人的明星造型船只有我和Jeffery,當我們下船時,排隊等坐船的就必須坐滿6個人了!明星造型船是沿著水路,兩旁都是Sanrio家族的卡通明星,每一個都很可愛!連Jeffery這個大男生,都一直很讚嘆的說:哇 ~ 好可愛喔!接著則是去乘坐〝夢幻時空飛船〞,這個遊樂設施跟KItty一點關係都沒有,必須帶上特殊眼鏡,讓所看的東西變成3D的,加上是日語發音,所以,完全不知道它在說什麼,搖搖晃晃之後就結束了,我想男生應該會比較喜歡這個吧!〝夢幻時空飛船〞結束後,就轉往〝Kitty的家〞,裡面好漂亮喔!所有的東西都是Kitty的,美到不行,好夢幻喔!我最喜歡天花板上的Kitty頭吸頂燈,Jeffery說以後換新房子也連弄一個,還有一幅以馬賽克黏成的Kitty頭,Jeffery說也要黏一個給我喔!^0^" ( 大開心 ~ )

我們在Kitty樂園的時間只有3個小時左右,剩下的時間,就是逛裡面的商店了,買了一些Kitty的商品,還玩了500日圓一次的抽抽樂,只抽到了草席坐墊跟一個包包,團裡有人抽到最大獎 → Kitty登機箱一枚!好‧羨‧慕‧喔!

雖然Kitty樂園小小的,不是很大,但要離開樂園時,我還真有點捨不得,不知道還會不會再來!

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是要紀念對日本很有貢獻的明治天皇跟昭憲皇后,明治天皇的貢獻就不用多說了,而昭憲皇后則是創立了紅十字會,他們是一對很恩愛的夫妻,所以,很多日本人都會來這裡結婚,希望跟他們一樣的恩愛,不過,我們來的這天,並沒有人來結婚,要進入明治神宮前會有一大面牆,上面放著各式的酒甕,聽說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換不一樣的酒甕,再往前走,就是一個從阿里山運過去的木頭所造成的〝大鳥居〞,經過大鳥居再走一小段就進入了明治神宮,它全部都是以木頭建造而成的,而日本的神社或神宮都非常的簡單又裝重,沒有過多的裝飾,不像台灣,都在比華麗的!神宮裡的工作人員也都穿著很厚重的古代服飾 ( 不知道那服飾的名稱 ),看起來都很神聖裝重喔!

台場
第一次聽到台場是在台灣電視上的咖啡廣告,那時覺得台場是一個好遙遠的地方,想都沒想到,我會來到這裡,由於,今天的晚餐是要到台場附近的一家餐廳用餐,但我們來得比較早,所以,就在這裡的Mall逛一下,裡面有一層樓稱為〝町目商店街〞,整層樓所呈現的都是昭和時代的風貌,有食堂、理髮廳、火車站、雜貨店等等的場景,非常復古,很像台灣30 ~ 40年代的感覺,連所販賣的商品也都很有昭和時期的味道!

用完餐後,和Jeffery把握最後的時間,看一下台場夜晚美麗的風景,日劇裡常出現的彩虹橋到了夜晚,打上燈光,就像化過妝的美女一樣的漂亮!而橋下還有幾艘以燈光裝飾過的船隻在水上很悠閒的漂著,整個氣氛頓時也浪漫的起來!美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