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機場 → 全日空 → 中正機場 → 新竹

AM5:20 Morning call,台灣時間AM4:20 @_@" 真想哭!因為我們搭乘AM9:20的飛機,所以,不得不那麼早起‧‧‧
在車上用過了飯店為我們準備的早餐之後,約40分鐘,就抵達了〝成田機場〞,一切手續都辦理好之後,我和Jeffery就衝出免稅店,找〝ANNA SUI〞的櫃,沒辦法,我太愛它們的產品了,美極了!將身上所剩的所有日幣全都貢獻在這上面了,最後,還刷卡日幣451元 ( 台幣134元) !買完之後,就往B75的登機門走去,結果,眼尖的我,看到了一把Kitty的小雨傘,就這樣又刷卡將它帶回家了!
回台灣時,剛好〝娜比〞颱風來日本了,所以,一路上飛機都搖搖晃晃的,連喝杯咖啡,都怕它會濺出來!不過,還好很順便的回到台灣!迎接我們的是大大的太陽,而六天的日本之旅也結束了!

【後記】
 1‧日本的物價真的很高,連一隻PILOT水性筆都要台灣2倍的價錢,這不是日本的產品嗎?
 2‧日本女生所背的包包都很大,裡面就像個百寶箱似的,什麼都有!
 3‧日本人真的很愛LV,跟台灣一樣,滿街都是LV
 4‧日本人好像都很早結婚,路上很多,非常年輕的父母帶著小朋友出門
 5‧日本的麵包跟牛奶真的好吃得不得了!
 6‧日本人的英文真的很破!跟他講兩句他就叫你等一下,因為他要去找救兵
 7‧日本人的算數也很差!要算半天!
 8‧日本人的服務態度很好,儘管他心裡對你不爽,你也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