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島 → 滑雪場 → 溫泉SPA

南怡島
西元1468年,韓國歷史上有名的南怡將軍,在他27歲那一年,遭人陷害,在這島上葬送了他的性命,為了紀念他,從此將該島命名為〝南怡島〞
南怡島也是〝冬季戀歌〞拍攝的景點,隨處都可見與此劇相關的海報或招牌,而劇中讓人印象最深刻的杉林步道也是在此取景的,不過,對於不太看韓國的我,看到此景感受真的一點都不強烈!

滑雪場
此行程為如璿最期待的一個行程之一,本來就打定主意不滑雪的我,在看到一大片的白雪之後,也禁不住誘惑,換上了雪鞋跟雪杖,但運動細胞實在不佳的我,在跌了2次之後,就和書敏兩人嚇得早早就放棄了!只有如璿和林鉦皓撐到最後一刻!

溫泉SPA
韓國的溫泉是沒有個人池的,只有分裸身的和穿泳衣的,泡溫泉是減輕滑雪後肌肉酸痛的最好方法喔!不過,我和書敏還是放棄了!( 我們兩個今天放棄的還真多哩!>_<" )

晚間活動
今天,回飯店的時間比較早,我和書敏先去採購了一些食物之後,等大夥泡完溫泉回來,就立刻展開緊張‧刺激的〝驚爆骰子樂〞,過程當中,笑聲與叫聲連連,連領隊也跟我們玩得不亦樂乎!處罰的方式也是越來越猛!非常歡樂哩!但第2天就被說〝好吵喔!〞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