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瓦台 → 景福宮 → 泡菜體驗館 → 華克山莊

青瓦台
位於景福宮的正後方,為韓國總統處理國事的地方,相當於我們的總統府,由於建築物的屋瓦為青綠色的,故名為〝青瓦台〞,青瓦台的周圍都有穿著厚重羽絨衣特警在站崗,這裡是不能拍照的,只要發現有人拿起相機拍照,特警就會立刻上前的阻止,要拍照只能在離它有一大段距離的地方遠遠拍攝!

景福宮
建於西元1395年,為李朝時代的皇宮,也是〝明成皇后〞的拍攝地,佔地共12萬6千坪,內有皇帝、皇后、太后的寢宮,舉行君王即位大典及文武百官上朝儀式的〝勤政殿〞,迎賓慶賀的〝慶會樓〞等等的建築物,由於朝鮮過去一直為中國的附屬地,所以,皇宮內只繪有鳳的圖形並沒有龍的圖案,雖然,宮殿沒有非常的金璧輝煌,卻也嗅得出一股低調的華麗氣息

泡菜體驗館
泡菜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食品,包括大白菜泡菜共有200餘種泡菜,我們在體驗館裡,先是換上古代的傳統韓服,體驗穿著韓服的感覺,接著就是自己動手做泡菜,雖說是自己做,其實很多繁雜的過程,體驗館裡的工作人員都已經事先幫我們處理好了,我們只要將脫水的大白菜一葉一葉撥開,再將調好的醬料塗抹於上,之後拿去封口,就算完成了!大家可都是人手一袋,準備將它帶回台灣好好品嚐

華克山莊
〝情定大飯店〞拍攝現場,內有賭場,也有豪華的表演秀,還有免稅商店,對於我們這些不賭錢的觀光客來說,在此也只能逛逛免稅店,打發時間

晚間活動
一直覺得這幾天逛街的行程很少,本來想自行去東大門市場,但往返的交通有點困難,所以放棄了!只有在距離飯店不遠的小小商圈逛了一下,本來,不抱太大希望的,後來才發現這裡滿好逛的,也買了不少的戰利品,且此區的物價比〝新村女人街〞便宜了許多!回飯店後,幫大家將戰利品一一排好,拍照留念,不拍還好,一拍才發現大家買得還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