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下午開始,右半邊的頭又開始痛了起來,本來以為躺一下應該就沒事了!沒想到卻越來越痛,根本沒辦法去學校!

而這個疼痛持續到了半夜變得更加嚴重,痛到讓想睡覺的我根本睡不著,到了AM4:00疼痛達到高峰,我痛到哭跟吐,也把Jeffery吵醒了,但無論Jeffery怎麼幫我按摩頭部都無法減輕我的疼痛,最後,Jeffery決定在半夜騎著機車去尋找24H 的藥局,幫我買止痛藥,在街上找來找去都沒有找到24H的藥局,後來,Jeffery攔下來巡邏的警察,經過尋問之後,終於找到了一家藥局,買到了止痛藥!

當我打開那止痛藥,差點沒瘋掉,因為共有4顆,且一顆比一顆還大,但我還是把它們一一的吞了下去,然後,躺在床上等藥效發作、等睡著‧‧‧

以前我都是讓它痛,等痛過去了就沒事了,這次是我因痛得受不了而第一次吃止痛藥,總之,希望我不要再痛了!好難受喔!>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