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餐過後的Jeffery 就開始呈現頭暈的症狀,還伴隨著嚴重的吐了兩次!連幫他唱生日快樂歌跟切蛋糕,他都只能擠出勉強的一絲笑容!

看他這麼不舒服便要他早點上床睡覺,約PM11:30 左右,用耳溫槍幫他量了一下體溫,天啊 ~ 竟然高達39.2 度,趕快將他搖醒,順便給他一顆退燒藥,接下來每隔半個小時都會幫他再量一次體溫,但體溫卻下降的很慢 ~

今早,Jeffery 頭暈的現象始終沒有改善,而發燒的狀況也還是持續著 ~ 跟公司請了假之後,馬上跟同事打聽了一下這附近比較好的醫院,還好這家五星級的〝番愚祈福醫院〞離我們的宿舍很近,車程約20 ~ 30分鐘就可抵達!

這家醫院的硬體設備看起來真的是比這裡的一般醫院豪華很多!電腦化也非常的徹底 ~ 不過,醫生還是脫離不了問沒兩句就要幫病人打吊針!@_@" 最後,在我們的堅持之下,終於可以只拿藥不打吊針,前後只花了約30 分鐘就看好了!但是,醫生的整個重點都還是圍繞在打吊針這件事上,還是沒有告訴我們,Jeffery 為什麼會這樣?>_>"

回到宿舍後,Jeffery 的體溫還是忽高忽低的 ~ 好險經過一個下午的休息之後,到了晚上,整個狀況就已經有所改善,不再發燒了!也有一點胃口可以吃白粥了 ~ 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唉 ~  在外地生活的我們真的沒有生病的本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