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晚餐過後,我們又去倫教散步 ~

出發的時候,我就跟 Jeffery 說我要去喝〝竹蔗水〞,約莫 10 分鐘已經走到〝黃振龍〞店舖門口,坐下來後,很開辛的點了竹蔗水,結果,服務員跟我說:沒有了喔 ~ 當場心裡有點小沮喪!最後只好換成〝菊花雪梨茶〞 ~

其實,竹蔗水並不是一年四季都有的,它是有季節性的,記得去年六月來大陸後,我就一直在等竹蔗水,等到了今年的一月,我才第一次嚐到它的好滋味 ~ 不像甘蔗那麼的甜,入口後,嘴裡會有淡淡的香氣,味道真是好極了!不過,產季已經過了,想要喝到它還要再等上一年 ~  看來我是沒有機會再喝到這好喝的竹蔗水啦 ~ >_<"

PS
Wendy:我知道女生不能喝太多涼茶,但偶爾一下,應該沒關係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