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起了個大早,就直奔醫院進行第二次的妊娠糖尿檢測 ~

今天的產檢,醫生告訴我四次的檢測中,空腹與喝完糖水後的第一小時都超過標準值!我馬上被轉診到了內分泌與新陳代謝科做進一步的諮詢 ~ 不過,新陳代謝科的醫生讓感覺很不好,他拉拉雜雜的說了一大堆,完全聽不懂他要表達的是什麼,也沒有告訴我該怎麼控制血糖,還跟我說我的整個孕期只能胖 3 ~ 5kg,以我目前 32 週已經胖了 10kg 他覺得我胖太多了 @_@" ~ ( 我想應該很少人整個孕期只胖 3 ~ 5kg 吧!)反而是我的婦產科醫生對於我現在的狀況該如何改善的說明讓我比較了解!

一離開醫院馬上打電話告訴 Jeffery 我現在的狀況,他馬上就說要去買血糖機,,讓我可以每天知道自己血糖的變化!想到往後我有好多東西都不能吃了,還要天天自己扎好幾針測血糖,再加上小乖的問題還是持續中 ( 雖然醫生說狀況沒有很不好且出生後再看看後續的狀況再處理 ),整個心情又跌到了谷底 ~

下次的產檢要來看看我的肌瘤現在的變化,希望不要再有不好的消息了!這些種種的問題讓我覺得我應該選擇剖腹產才會比較安全 !

【血糖控制】

1‧嚴格限制糖類攝取

2‧少量多餐 ( 避免血糖上升速度過快 )

3‧不吃速食與微波食品

4‧多吃纖維質

5‧減少脂肪攝取

【血糖值】

空腹‧飯前 < 105mg / dL

飯後兩小時 < 120mg / dL

PS‧小乖現在已經有1831g,頭也已經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