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 Jeffery 的結婚紀念日是平安夜那天 ~

剛好今年的結婚紀念日,我人在台灣;Jeffery 則是在大陸 !因為分隔兩地的關係沒有辦法一起慶祝這個屬於我們的日子 ~ 只能靠著電話說說話!>_<"

終於在 2009 年的最後一天,我得到了我的九週年結婚紀念禮 → LV 中夾一個! (  趁著去醫院抽完血後,馬上衝去還未被人群塞爆的 101 將它帶回家 ) 哈 ~ 我可愛死了這份禮物了!我想要這個中夾已經很久了,但卻因為價格太高一直遲遲未下手 ~ 一開始比較喜歡的是同款花色的短夾,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覺得短夾不太適合已經有點年紀的我,且東西超多的我若使用短夾應該會裝不下吧!於是漸漸的愛上中夾 ~

打開來後,信用卡夾層的部份共有八格,對我來說剛剛好 ~

背面則是有個口金,可以放很多的零錢,這個設計對於不喜歡使用零錢包的我來說則是非常重要 ~

親愛的 Jeffery:謝謝你給我的這份禮物,很愛惜東西的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這個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