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妊娠糖尿病的緣故,現在吃的方面都要特別注意,除了限制糖類攝取之外也不能吃太油 ~ 前幾天吃了住家附近的早餐兩小時後我的血糖值就爆表了!於是興起了自己做早餐的念頭 ~

這支奈米不沾鍋其實已經買了快一年了 ~ 之前它被我帶去了大陸,準備在沒有廚房的大陸使用,希望可以不讓宿舍充滿恐怖的油煙味,誰知道它卻不能在電磁爐上面使用 ~ 上次準備回台待產的我又順便把它帶回來了!

第一次使用時,熱鍋後沒倒油的我馬上倒入了一顆已經打散的蛋,結果蛋汁竟然沒有沾在鍋上,看到這樣的結果我真是滿意極了 ~ 接著我又在蛋上放上一片起士,由於它導熱的速度很快,那片起士沒多久邊邊就開始溶化,趁著它沒全溶化完之前我又蓋上了一片全麥吐司!略微等待一下,這個被我疊了三層的早餐很輕鬆的就被我翻面了!起鍋更是輕而一舉,完全沒有沾鍋的問題 ~ 最重要的是使用過後的鍋子還是乾乾淨淨的,清洗時也變得很方便,只要用清水就可以把鍋子洗乾淨囉 ~

很高興自己買了一支好鍋,除了可以讓廚房不會充滿油煙之外,對於現在不能吃太油的我來說它真的可以算是我的好幫手!連 Jeffery 都誇讚我這次真的買對東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