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是暖冬!

因為是暖冬的關係,今年身為孕婦的我並沒有花錢去買外套 ~ 總覺得不會太冷且肚子還塞得下之前的外套,因此就將就的穿著!但是這幾天的天氣忽然變冷了好多,加上肚子也漸漸的大了起來,之前的外套已經無法遮住我的肚子了!

前兩天去遠百買燕窩時順便去了【無印良品】幫媽媽買我之前買的多用途圍巾,就在準備結帳時,讓我看見了這件羊毛混麻批肩外套,這根本就是我這個孕婦最需要的外套啊 ~不僅可以遮住大大的肚子,肩膀與手臂處也都因為是披肩的設計而可以活動自如,完全不會有緊繃的感覺!但是當我翻看了一下價格之後決定還是不要下手,默默的把它掛回衣架上就離開了 ~

回家後,我還是一直心心念念的這件披肩外套,趁 Jeffery 打電話給我時跟他說了這件外套,而對我很好的 Jeffery 則說:喜歡就去買吧 ,刷我的附卡 ~ 聽到他這麼說我開心極了!第二天早上馬上跑去買它買回家!

經過這兩天的試穿之後感覺很滿意,穿起來不顯胖也很舒服又有型,可算是孕婦的好朋友!最重要的是生完後還可以繼續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