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獄山國家公園 → 春川明洞 → MBC大長今村 → 新村女人街

早上起來好冷,趕快去渡假村附設的餐廳吃早餐,之後就出發往今天的行程邁進,喔耶!Let's go!

雪獄山國家公園
雪獄山,海拔1872米,為韓國著名的國家公園,我們在這裡乘坐空中纜車往山頂邁進,由於山上路地濕滑,走起路來每一步都要很小心,深怕一個不小心滑倒,就會讓前面的人就會產生〝骨牌效應〞,山頂上的風景真的是美極了!這麼辛苦爬上去是值得的,在離開雪獄山的途中,雪漸漸的飄了下來,好心的司機先生,停下了車,讓我們這群來自亞熱帶的人,好好的感受一下雪慢慢落下的感覺‧‧‧

春川明洞
此處為春川市最熱鬧,也是〝冬季戀歌〞取景的地方,道路兩旁都是各式的商店,我在這裡的Giordano發現了〝鄭雨盛〞,過於興奮的我,就和如璿站在街上大叫,嚇到了來來往往的韓國人,還有開車的韓國人怕擋到我而停下了車,讓我好好的拍照!@_@"

MBC大長今村
大長今村位於京畿道揚州是的MBC文化公園裡,是專為〝大長今〞所建造的外景舞台佈景,此外景工程浩大,建築在2000平方公尺的平地上,包括了向皇帝上菜的飲食御膳房、燒廚房、大殿、大妃殿、退膳間、獄舍、客舍、司甕院等建築,均為大長今的主要拍攝現場

新村女人街
梨花女子大學的〝新村女人街〞是主導韓國大學文化的地區,為帶領最新潮的前衛文化街,附近共有八所大學,此處充滿了青春活力,各式餐飲店與商店,但這裡所賣的物品較為精緻可愛,相對的,價格也較其他地方高出許多

晚間活動
今天住宿處位於首爾,但距離可逛街處也一段距離,所以,只有去飯店對面的7-11採購一些食物,聚集在佳儀和書敏的房間裡吃吃喝喝外加聊聊天,在聊天的過程當中,竟意外發現韓國電影台在播放〝十面埋伏〞,整個劇情,被大家說得像是卡通似的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