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這種西方速食店販賣早餐實在不是一件稀奇的事!但是,若是在充滿炸雞跟漢堡的速食店可以吃到中式早餐就有點新鮮了 ~

前兩個月在大陸的肯德基就已經開始入境隨俗的賣起了〝皮蛋瘦肉粥〞的早餐,酷愛粥類的我一直很想嚐看看西方炸雞店裡的粥味道究竟如何?無奈每次我去肯德基的時間都已經過了販賣早餐的時段!

上星期在廈門時,為了要趕去漳州必須早起,也因此有機會嚐到了肯德基的中式早餐,不知道是不是賣得很好的緣故,現在已經有三種口味可供選擇,我選了〝牛肉蛋花粥套餐〞,除了一碗粥之外,還配有三支薯棒,價格為RMB 10.9。老實說,味道還可以 ~ 比想像中的好吃,牛肉塊咬起來還算軟,不會硬硬的,就是切得有點太細小了,常常有吃不到的感覺。

嗯 ~ 肯德基販賣粥品真的是件有趣的事!不知道下次會不會賣個綜子或湯圓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