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甜蜜城堡之後,除了擁有夢寐以求的小窩之外,最開心的莫過於能和糖果與 Lily 成為鄰居 ~

昨天 Lily 打電話問我有空嗎?她要帶我去一家我一定會覺得很棒的店!被她說得很心動的我立刻就說:我們明天去吧 ~ 而豪爽的她也答應了,我們沒花幾分鐘就敲定了第二天的行程!

【Hana】是一家位在東區很有名氣的店家,外觀就是我很愛的鄉村風

入口處則是被以樹枝妝點得非常田園,沒想到這麼大的樹枝放入室內不但不會感到擁擠,反而會讓更讓店家多了幾分生氣 ~

餐桌上有著可愛的杯墊,餐椅上也有拼布風格的抱枕,即使久坐也不會感到腰酸!餐桌的一旁還貼心的放置了籐籃,包包可以置放於籃子內,不會佔到椅子的空間 ~

我的〝紅莓果汁〞,酸酸甜甜的滋味很不錯!

這是 Lily 的熱咖啡,攪拌棒上面的小皇冠好可愛 ~

Lily 的午餐,看上去非常豐盛好吃 ~

我的〝牛肉焗烤燉飯〞,為什麼我總是對燉飯沒有抗拒的能力呢?

這個曬衣架的小擺飾我和 Lily 都很喜歡,我們打算改天也 DIY 一個擺在家裡 ~

【Hana】的陳設非常可愛,就連小地方都很用心,很有日本 Zakka 的感覺,讓人進來後就想要一直待著,不想離開 ~ 老闆娘說【Hana 2】也已經開張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那吃吃午餐或喝喝下午茶!

Lily:謝謝你帶我來到這麼可愛的店,也很高興可以與你成為鄰居!不過,我們下次還是先把各自該完成的事完成後再一起玩吧 ~ 不然,我們真的有點小誇張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