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的附近有一家【寬心園】,我一直在盤算著什麼時候去吃看看,剛好回台灣放假的這幾天都沒有和 Jeffery 一起去好好吃頓飯,於是決定中午就去嚐嚐 ~

基於不想讓自己的胃感到太撐,我和 Jeffery 決定只點了一份套餐外加單點一份主餐,而套餐的附餐就一起分享吧!

沙拉的口感很清爽,燙過的蘆筍蘸著獨特的沙拉醬,吃起來格外的清甜好吃 ~

這杯精緻蔬果汁的口感很奇妙,感覺層次很豐富

這是 Jeffery 點的〝松露炒飯〞,我們一致都覺得它的味道不錯!香氣十足,少了一般炒飯的油膩,吃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 ~

這是我點的〝牛奶蔬菜鍋〞,以一人份的份量來說它算是很大一份!裡面的食材相當豐富也很養生,湯頭有著濃濃的奶香 ~

這是牛奶鍋所附的八寶養生飯,由於剛剛吃過了炒飯,只有挖一小口試試味道!口感香Q,若沒有炒飯應該會把它吃光光吧 ~

這是餐後的甜點,我最不愛這種充滿紅豆、綠豆、燕麥等東西混在一起的甜品了!Jeffery 卻直呼好吃 ~

餐後水果的擺盤讓水果有了加分的效果,不過吃太飽了,只吃了片小鳳梨 ~ 啊!台灣的水果真的好好吃喔 ~

飽餐一頓的我們非常驚訝僅僅是些平凡的蔬菜也可以變化出這麼美味的餐點,不僅好吃也很清爽 ~ 非常滿意今天午餐的Jeffery 還說若以後我一個人在家就來這裡打包一份餐回家當午餐吧!只是常常拿這當午餐會不會吃太好了點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