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大陸的宿舍天天悶得慌 ~

某天閒閒的下午,我拿起了紙軸開始將它們的高度一一裁成約 2CM 高,接著在以硬紙版剪一個圓貼在紙軸底部!再將米色的棉麻布剪出比底部約大一些的圓將它黏貼於底部,接著再慢慢的收邊 ~ 為了讓底座看起來不會那麼的單調,我在四周圍貼上了一圈的綿蕾絲,用來增加它的鄉村氣息!接下來就是插針的部份了!挑選了幾塊自己喜歡的布,裁成圓型,中間填上綿花後,做成小圓球,再將做好的小圓球一一塞入剛剛做好的米色了底座!

本來覺得這樣就大功告成了!但是怎麼看都覺得有點小空洞,想在中間綁條緞帶,又覺得緞帶跟這小針插很不搭,最後拿起來手邊的麻繩,沒想到它讓小針插有了另一種不同的風貌 ~ 於是將剩下的小針插都一一綁上了很有味道的麻繩!做好了之後拿一個試用看看,覺得好看又好用 ~

只是針插一個就很夠用了 ~ 為了打發時間的我一下子做了四個也太多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