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忽然很想吃 Jeffery 煮的綠豆湯 ~ 他上次煮給我吃是我們剛認識的時候!真是遙遠的回憶啊 ~ @_@"

昨天去 JUSCO 採買這星期的晚餐食材時,Jeffery 就一直很熱心的去秤綠豆跟選蕃薯!回到宿舍睡過午覺,準備出門吃晚餐前,他一個人很認真的洗著鍋子跟切著蕃薯,將綠豆煮開後,他就警告我絕不能打開鍋蓋,因為他要悶綠豆!而悶綠豆的這段時間我們就出去吃晚餐 ~

晚餐過後,一回到宿舍,他又很認真的照顧著他的那鍋綠豆湯,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Jeffery 的蕃薯綠豆湯終於煮好囉 ~ 他說很可惜買不到台灣那種黃色的蕃薯,紫色蕃薯配綠豆顏色看起來怪怪的,還說綠豆悶太久了,變得有點太爛 ~ 我則是覺得看起來很不錯哩!很貼心的Jeffery 還刻意將綠豆湯的糖份降低,吃起來只有微甜的感覺,真的非常適合被醫生警告不能吃太甜的我 ~

下午,我又拿出冰得涼涼的蕃薯綠豆湯,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喝著愛心綠豆湯,感覺很享受,整個悶熱的暑氣也都不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