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riku 去吃【牛橋】的 blog 之後,我無不心心念念的想親自去嚐嚐 ~ 好不容易盼到了星期日的早上,Jeffery 問我:中午想吃點什麼?早有準備的我立刻拿出了【牛橋】的地址與電話,Jeffery 就很自動的去打電話訂位囉 ~

一到了【牛橋】拿起了菜單,我就立刻尋找 rika 介紹的好味道,但怕份量太多會吃不完,只點了三道就不敢再繼續點菜了!



這道〝原指麵包咖哩蟹〞就是我一直想來吃吃看的好滋味 ~ 一上桌我和 Jeffery 就被它的份量嚇到了→ 真‧的‧非‧常‧大!乍看之下會覺得螃蟹下面那個物體是蛋糕,其實它是麵包,中間還塞有一些青椒與甜椒 ~ 鬆軟的麵包蘸上微辣的咖哩醬汁,吃起來的味道很特別,我很捧場的吃了不少!至於上面那個蟹我就一點興趣都沒有 ~



泰式炒通菜的味道就顯得有點點普通,味道不是很好,沒有很夠味的感覺 ~



碳燒豬頸肉的肉質好嫩,之前應該是有用醬汁略為醃過再放在炭火上烤,口感不但不會很硬反而非常軟嫩連鎖在豬肉裡的湯汁都可以吃得到喔 ~

雖然我們只點了三道菜,食量不大的我們還是沒有辦法把它們通通吃光光,我最愛的麵包咖哩蟹應該還剩有一半,我想下次還是多找點人一起來吃,不然 RMB 128 的咖哩蟹只吃了一半還真有點可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