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陸兩年多了,在這裡吃來吃去的,我最喜歡的卻不是道地的中國料理,竟然是【妙香居】韓國料理的韓國冷麵 ~

每次 Jeffery 問我想吃點什麼?我常常都說:韓國冷麵!搞得 Jeffery 都快要昏倒了 ~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的是每次吃完後,我們因吃太飽要走點路來幫助消化時,都必須從那個傳說中 SARS 發源地的菜市場旁邊經過,儘管 SARS 事件已經平息了好長一段時間也不知道 SARS 是不是真的從這裡傳播出來?但感覺總是不是很舒服!

韓國冷麵雖然看起來紅咚咚的,但若不將麵上面上團辣椒醬拌入湯中,其實它的味道一點都不辣,反而還有帶點微甜 ~ 麵條的口感也是我很愛的,非常的 Q 彈,若不用點力咬還會因為太 Q 而咬不斷!一開始沒注意的我都認為那略帶透明的白色圓片是蘿蔔,吃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它是梨,混著湯汁的梨片吃起來的口感還是很爽脆,梨子本身的味道還是吃得到喔 ~

每次只要來這裡吃上一碗韓國冷麵,我的心情就會馬上大好,原來我真的很好打發,一碗 RMB 10 的冷麵就可以讓我覺得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